红圈助力北大光华发布“光华MBA”校友APP

2017年6月15日14:37:58红圈助力北大光华发布“光华MBA”校友APP已关闭评论

红圈助力北大光华发布“光华MBA”校友APP-商业频道-金融界

2017年5月7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校友返校庆典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行。北大光华2004级MBA校友——红圈营销CEO刘学臣发布公司自主研发的“光华MBA”校友APP,作为献礼回馈母校。

据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项目主任吴联生教授介绍,一直以来,学院都在想着如何把毕业的校友同学们链接起来,伴随移动互联发展的大势所趋,做出一款把校友链接起来的优质移动APP软件成为一种可能,在经过严谨细致的考察调研后,学院最终选择把这个事情交给红圈营销。

作为国内首家提出企业级SaaS移动销售管理服务理念的厂商,红圈营销一直引领着行业向前发展,产品覆盖了销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以及沟通协同等领域。据悉,红圈系列产品的功能与此项目非常契合,而作为北大光华2004级MBA校友的红圈营销CEO刘学臣也一直想为母校做点贡献,双方于是不谋而合。

谈起这款“光华MBA”校友APP产品,刘学臣介绍说,“这款APP是为近万名北大光华MBA校友量身打造的专属APP,真正让校友们体会到“一入光华门,一生光华人”的终身服务。与微信、米聊等相比,这款产品更加立体化,有着系统的组织架构,精准的将圈子的匹配、情怀的匹配等等结构化、数据化,把同学、老师以及学校举行的活动、课程都通过这个应用连接起来。”

据刘学臣介绍,红圈营销依托在移动端卓越的技术领先能力,为北大开发的“光华MBA”校友APP一期产品在组织架构上进行了严格区分,将同一班级的同学设定为一个组织单位,并将同班同学作为自己的好友加以呈现,清晰直观的校友关系架构让北大光华MBA校友的链接更加便捷。快捷便利的内容发布通道,让光华MBA圈子内的同学能够及时获取到学院新闻、讲座及活动信息等,并可在第一时间进行线上与线下的体验。

“这款APP服务的对象是我的母校、老师和同学,他们都是这方面的专业人士,所以这款APP必须做到外观美、体验好、功能完善、价值高这四点,我才能拿出来给最亲近的人使用。”刘学臣坦言,“让最挑剔的客户满意,是红圈的最低要求。”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