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中学邀请博士校友回母校作报告

2017年6月15日14:37:54磐安中学邀请博士校友回母校作报告已关闭评论

  “百名博士(专家)家乡行”活动期间,磐安中学邀请88级校友马雪英博士和99级校友包志炎博士回母校参加知名校友讲坛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马雪英1988年考入江苏大学,后赴浙江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现任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副院长。在讲座中,马雪英从梦想入手,结合大学课程内容和大学生活,用精彩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着深邃的人生道理。她鼓励同学们要结合现在的选考实际情况和自身兴趣,尽早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现自己的价值与潜能,全力以赴地去实现梦想。

  包志炎1999年考入浙江工业大学,获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现任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在讲座中,包志炎先是结合自己的求学之路告诉学生不要犹豫,紧紧抓住“读书”这个龙门;不要抱怨,好好发挥磐安人“吃苦”精神。其次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教育学生要学会做事,懂得专注,干一行爱一行。最后,他对理想与现实的关系进行了概括总结,表明理想与现实并不遥远,鼓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永不放弃。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