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2018年MBA项目招生说明会圆满举行

2017年6月15日05:04:51人大商学院2018年MBA项目招生说明会圆满举行已关闭评论

  5月14号下午,人大商学院MBA项目2018年首场招生说明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如论讲堂举行。当天,全国各地700余名备考生纷纷赶至现场,聆听最新的招生信息,并就今年新增的项目信息、招生政策与老师、招生大使进行了交流。说明会由2016级P4班段文凯同学主持。

说明会现场说明会现场到场观众说明会现场

  首先,人大商学院MBA项目中心主任周禹副教授对2018年人大MBA项目与招生政策作了详细介绍。回顾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人大MBA项目“国情与国际并重,理论与实践齐行”的教育理念。周禹老师还特别介绍了互联网金融方向的MBA项目,以及该模块课程的设置和定制化的实习实践。该项目对接金融、互联网领域标杆企业顶级资源,配套建设学员情境化实习平台、互联网金融游学平台、学生创新创业辅导转化平台等多平台生态,促进全面价值成长。同时周老师还介绍了人大商学院最新的国际合作项目—新加坡国立大学设计与环境学院与人大工商管理硕士(IMBA)-房地产理学硕士(MSRE)双学位项目,此项目旨在打造既懂企业管理现状,又熟悉国内外房地产市场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商学院IMBA项目学术主任Majid Ghorbani

  随后,商学院IMBA项目学术主任Majid Ghorbani老师向大家介绍了IMBA项目和国际交流项目。Majid 老师重点介绍了IMBA项目今年增设的3个培养方向,毕业时颁发商学院IMBA项目专业方向学习证明。并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双学位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人大MBA+耶鲁MAM双硕士学位项目,鹿特丹管理学院MSc双学位项目,日本一桥大学ICS国际MBA项目双学位、国际MBA+新加坡国立房地产双学位项目等。

老师分享说明会观众

  最后,人大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校友及对外关系办公室主任黄微老师向各位考生介绍了人大MBA职业发展体系。黄微老师从大家备考人大MBA的原因进行剖析,从共享资源和职业探索两方面深度解读人大MBA的特色。黄老师着重介绍了人MBA的丰富的全球化校友资源及雇主资源,并鼓励备考生提早踏上梦想之旅。

合影现场

  说明会尾声,2018年MBA招生大使与考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热情解答备考生的疑惑。人大互帮互助的精神,将代代传承。据悉,人大MBA项目2018年提前批申请已开启,第一批提前批面试的申请提交截止日期为6月19日12点,MBA项目中心后续将会推出一系列备考相关活动,希望各位备考生及时关注人大MBA官网的相关信息。(文:2017级拟录取学生 王露露 图:2017级拟录取学生 章凯 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