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企联MBA研修班,助您成就精彩人生

2017年6月15日05:04:50广外企联MBA研修班,助您成就精彩人生已关闭评论

EMBA/MBA学生薪酬的平均涨幅也接近10%。

在国家新战略背景下,报读广外企联MBA研修班,借助广外国际化平台的优势,成就人生新高度。

MBA课程配合广外独特的国际化管理特色,以及最新的研究发展管理热点,结合国内权威机构进行本土化案例和主讲专家对学员进行二次开发和培育。

本次研修班采用面授课程+自修课程+班级破冰+企业考察+主题沙龙+专题讲座+茶话会+企业实际案例分享会等,用多种形式在最短时间对个人能力进行综合提升,迅速成就人生新高度。

将全球的一流人才汇集于此,知识碰撞,合作交流,扩展人脉。拥有国际化的高端管理人才的身份,每位学员更能获得广外校友企业的广阔资源与合作机会,与优秀的广外企业家零距离接触,拓展国际化视野,助您从行业和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广外企联MBA研修班教学中涉及到大量真实的商业案例,给学员理论知识之外的对于商业环境理解、商业谈判技巧、公司策略制定、市场风险控制之类的具象的经验分享。在较短时间内补充一个系统的商业和管理方面知识和锻炼独立思维的能力,包括看待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

研修班总人数约为30人;课程时间为2017年7月-12月,周末时间,共15-18天课程,每个月2-3天。学费为12000/人,(若学员为广外企业家联合会会员企业成员将享受9折优惠),所有学费仅用于保证高质量的教学水准。

广外企业家联合会由广外校友总会发起,于2016年11月正式成立。广外企联以服务校友为宗旨,旨在构建校友企业家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

广外商学院MBA中心成立于2007年,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今后的发展中,广外商学院MBA中心将以国际化办学特色为基石,实施包括招生推广、师资选派、课程设置、教学过程、国际交流、学生活动和职业发展等各环节在内的全面质量管理,逐步实现师资队伍、学员构成、教学设计、科学研究的国际化,进而向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学院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