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名企创新文化 深层体验行业氛围

2017年6月15日04:20:11感受名企创新文化 深层体验行业氛围已关闭评论

俗语说“学万卷书,行万里路”,精彩的实践教学课程需配合以实地探究考察才能称之为完整的学习体验。2017年4月14日13:30,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美团点评住宿商家赋能中心美酒学院主办,北京MBA联盟、二外MTA/MBA联合会协办的二外MTA/MBA师生及北京MBA联盟走访美团点评美酒学院实践教学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以“互联网+企业运营模式探讨、基于大数据背景下的酒店商户成长及学习发展平台建设”为主题,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助理、研究生处副处长王成慧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中心主任骆欣庆教授、旅游管理学院王欣副教授、经贸与会展学院蔡晟老师、MTA/MBA中心办公室主任张颖老师,中国MBA联盟顾委会主任、庞大集团副总裁陈希光先生、北京MBA联盟理事会秘书长杨月洁女士、第十三届北京MBA联盟主席杨荣星先生、第十三届北京MBA联盟秘书长康笑冬先生及北京MBA联盟的兄弟院校各位主席和支持单位的各位朋友。美团平台酒旅事业群住宿商家赋能中心负责人朱凯先生、美团平台酒旅事业群美酒学院执行院长徐期宏先生、美酒学院对外合作中心主任刘展欣女士等领导对到访嘉宾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活动开始,美酒学院执行院长徐期宏先生代表美团集团及美团点评美酒学院欢迎北二外师生及各位嘉宾光临美团点评美酒学院,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接下来,美团平台酒旅事业群住宿商家赋能中心负责人朱凯先生致欢迎词。朱凯先生对到访的各位嘉宾表示表示热烈的欢迎,期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加强美团点评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之间的校企深度合作。据朱凯先生介绍,美酒学院是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酒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教育平台,美团点评活跃在酒旅生态各环节中,成为助其升级转型的“智能因子”,CD模式+“美酒学院”将助力酒店业发展。美酒学院的创新平台,则帮助酒店培养互联网+人才,一方面在酒旅行业的人力资源端注入互联网思维,另一方面,在经营管理端发挥互联网优势。”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助理、研究生处副处长王成慧教授在致辞中强调,本次加强MTA/MBA学员对“互联网+酒店+人才的独特商业模式“的深入了解,同时促进校企交流、人才引进、资源对接、创新平台搭建,期待未来二外与美团点评长期交流,共同探讨适合的合作发展模式。

美酒学院执行院长徐期宏先生代表美团点评对酒店旅游板块目前现状及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分享,参访的各位嘉宾和同学们认真倾听,并不时用手机拍下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听完徐期宏先生对美团点评酒店旅游的介绍分享,MTA/MBA学生与美酒学院领导朱凯先生进行了活跃的互动问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