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MBA2018年设置4场入学预审 小组面试微调“三个增加”

2017年6月15日04:20:14复旦大学MBA2018年设置4场入学预审 小组面试微调“三个增加”已关闭评论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王健林马云王卫成绩显眼马云:看到很多人去学MBA 但回来时都变蠢了刘强东学王思聪做电竞:引发网友狂吐槽同为首富之子 王思聪和李泽钜这差距有点大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孙龙

  复旦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MBA项目是我国第一批9所设立MBA的院校之一,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于1996年合作设立; S3 Asia MBA项目是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韩国高丽大学商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在2008年合作开设的双学位项目。在2001年,复旦MBA项目获得教育部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8年入学的预审,分别在5月、7月、9月、11月准备了四场,预审小组面试,有“三个增加”,一是增加了时间,二是增加一个书面表达对案例主要观点的环节。三是增加一块白板供讨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