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项目2019级调剂与复试通知

2019年12月21日04:34:25上海大学MBA项目2019级调剂与复试通知已关闭评论

【摘要】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上海大学MBA(以下简称“SHU MBA”)的关注!联考已经结束,相信大家通过估分已经对自己的联考成绩有了一定的了解,有部分同学亦有调剂意向。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上海大学MBA(以下简称“SHU MBA”)的关注!联考已经结束,相信大家通过估分已经对自己的联考成绩有了一定的了解,有部分同学亦有调剂意向。上海大学MBA现接受全国考生的调剂申请,有意向考生可在上海大学官方网站的复试申请系统(www.shumba.cn)进行登记申请。名额有限,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抓紧时间。

2、考生需截至2019年9月入学前有一定工作经验,具体要求为研究生毕业满两年;或本科毕业满三年;或专科毕业满五年。应届毕业生不具备报考MBA的资格。

5. 2019年上海大学MBA调剂过程中不会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如有可疑情况可与上海大学MBA招生办公室联系。

复试结果会在复试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