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

2019年8月12日21:47:06上海财经大学已关闭评论

    1996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上海财经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  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同时也是至今为止唯一获得过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中外合作教育项目。2016年获得了第二届“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提名表扬,成为本届评估中唯一进入榜单中的国际MBA项目。

    项目采用美式申请制,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项目开展至今已连续招生二十一年,已有超过2000余名优秀毕业生,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成为最具有影响力的国际MBA项目之一。

    国际MBA项目采用第一课堂、第二课堂、第三课堂全面结合的立体教学模式,既保证了扎实的教学质量,又引领了高等商科教学潮流。通过整合课堂教学、案例讨论、校友活动、企业参访、实战操练、名家论坛及讲座、国际校区交换学习及海外游学模块等系列MBA教学方法;共同参与上财商学院框架下的EMBA、联考MBA项目的各类学生活动,为学员提供了多元化社交平台及社交体验,达到MBA教育的培养目标。

    国际MBA项目的学员有机会与来我院交换与游学的世界各地著名商学院EMBA及MBA学生同台竞技,交流合作。同时,学员在就读期间能自由选择形式多样的短、中或长期海外交流、交换学习,不仅能体验到欧美先进的商学教育,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加深异国体验,更能增进同学间的交流,真正实现“学在国际,乐在国际,收获在国际”的教育目标。

    ● 具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8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注:具体开学日期可能根据法定节假日安排另做调整,请以国际MBA项目招生办信息公布为准。

    4) 已获得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