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校友

2019年8月12日21:47:02@法大校友已关闭评论

想留你在身边,更想你拥有全世界。

你的世界,大于全世界。

其实是法大在用行动送给每位毕业生的心里话。

那天,你毕业了,你离开了学校,但是世界再大,无论你在哪里,你依然在我心里。

法大欢迎你回家,欢迎你回家办事的时候,发现,原来学校还一直在为了让你能在办事的过程中方便一点轻松一点而努力。

2017年10月20日,本科生学历证明、学位证明复印件及两类证明的英文翻译件自助打印机终于在学校两校区正式投入使用。这份小小的礼物,请法大毕业生们微笑着收下。

出国、查档、认证,曾经毕业生们需要在工作时间专程来昌平校区学校办公室为学历证明、学位证明的复印件及英文翻译件盖章,据学校办公室工作统计,每年有数百人,两三千的用印量,这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的时间精力会耗费在这个过程中。

而从今以后,往届毕业生返校办理上述四类证明将完全实现印章的自助化。也就是说,不用再奔波到昌平,不用再卡着工作时间来盖章,更不用因为某些意外的情况而反复折腾了。

正是为了切实便利广大师生校友办公办事,学校办公室一直在积极推进办公、办事服务信息化建设,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先后制定了行政办公系统、智慧法大网上办事大厅升级改造和窗口服务事项实现自助打印的方案,并率先提出了针对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自助打印的想法。而这,无疑是送给法大毕业生们的一份惊喜礼物。

1.盖有校红印的本科生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2.盖有校红印的本科生毕业证书复印件。

3.盖有校红印的本科生学士学位证书英文翻译件。

4.盖有校红印的本科生毕业证书英文翻译件。

1.刷身份证或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登陆系统。

2.根据系统提示进行自助打印。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