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f人脸识别模组终端 让设备与数据无缝对接

2019年4月13日21:48:17Ruff人脸识别模组终端 让设备与数据无缝对接已关闭评论

  对于企业客户或者厂商来说,智能化的技术在落地到产品层的过程中会经历各种复杂的设备与数据的对接,包括底层技术到模组、模组到设备、设备到数据以及数据到云端,对于技术实力欠缺的企业厂商来说,要克服这些鸿沟既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成本,还需要对应的技术人员参与其中。

  Ruff Face ID 提供了人脸识别的整套模组以及云端服务。云端服务以 SaaS 形式提供给用户,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调用相应的 SDK 或 API,完成远程设备管理,包括固件升级、算法更新、人脸识别结果消息推送、历史记录查看、远程人脸特征数据管理等,从而让用户实现即装即用的便捷性。

  Ruff Face ID 在正式推出之前,亮相了2019“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被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包括东方财经、上观新闻、你好张江、文汇报、青年报、央视新闻移动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