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李铭俊:全球管理教育重心正在向中国转移

2019年4月13日21:47:51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李铭俊:全球管理教育重心正在向中国转移已关闭评论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 今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上海和北京校区同步举办二十五周年校庆启动仪式。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李铭俊教授发表《我们的四分之一个世纪》主题演讲时表示,随着中国全球地位的显著提升,以及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的融合日益加深,全球管理教育的重心也正在向中国转移。

  李铭俊表示,在波澜壮阔的时代图景中,在中国政府和欧盟的长期关怀和支持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扎根本土、连通世界,运营着一系列全球顶尖商业课程。中欧曾经被时代委以重任,未来仍将承担重要使命。

  今天,我很高兴地站在这里,与大家共同开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5周年校庆活动的序幕。在本年度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在亚洲、美国和欧洲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论坛活动,与全球各地的员工和校友们激荡思想、交流智慧,来共同庆祝我们走过的艰苦卓绝,同时也凯歌前行的道路,来共同展望我们光辉灿烂,同时也任重道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