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立大学商学院EMBA师生一行9人来访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2019年4月13日21:46:43华盛顿州立大学商学院EMBA师生一行9人来访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已关闭评论

4月4日上午,华盛顿州立大学商学院EMBA师生一行9人来访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嘉宾一行参观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图书馆和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了解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理念。

在图书馆,校长办公室王莹为嘉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并带领嘉宾一行参观了图书馆中心阅览室。嘉宾一行表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建筑风格和学习环境为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创新创业学院宁明皓引领嘉宾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的运行机制和教育教学成果。嘉宾一行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生的创意创新表示认可和赞赏。

据悉,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State University),简称WSU,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90年,拥有120多年的建校史。华盛顿州立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位列美国公立大学前50名,其中的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本科排名第19名。(通讯员:赖婉芸)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