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生物医药企业总裁MBA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昌举行

2018年6月30日12:41:48全省生物医药企业总裁MBA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昌举行已关闭评论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工信委共同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全省生物医药企业总裁MBA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南昌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省工信委主任杨贵平、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开学典礼由省工信委副主任钱昀主持。

  生物医药产业是我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省委省政府对生物医药企业家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本次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工信委首次举办生物医药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是落实省委书记、省长刘奇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做优做强我省生物医药产业的有力举措,是加快培养造就我省生物医药优秀企业家队伍的创新实践,是促进生物医药产业与人才深度融合的有益探索。

  会上,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省工信委主任杨贵平、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围绕我省人才队伍建设、技术创新、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勉励学员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广泛交流、严格要求,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研修班全体学员和相关单位共6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