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携手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共襄院庆

2018年6月30日12:36:52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携手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共襄院庆已关闭评论

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携手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共襄院庆-商业频道-金融界

  2018年6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交大安泰经管”)“百年安泰,百年中国梦”院庆活动在学院文治堂隆重举行,交大安泰经管代表、校友代表和各主流媒体代表汇聚一堂,追忆岁月芳华,瞩目百年盛世。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作为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院庆活动赞助商,应邀共襄盛举。

  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负责人万斌同志和银保总监孟中同志携上分MDRT精英学员全程出席本次会议。活动期间,双方就华夏保险定制的“未来领袖计划”培训安排进行深入沟通与磋商,初步确定了培训时间和课程内容,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交流关系将更加密切。

  据悉,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专项支持小组全力配合院庆晚会组织。同时,在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庆主会场设立宣传展台,加深合作双方的彼此的了解。活动现场,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的品牌形象Q版“小华”受到了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众师生、校友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