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财富董事长郑炜出席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第二届咨询委员会

2018年6月30日12:36:47乐居财富董事长郑炜出席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第二届咨询委员会已关闭评论

  2018年6月16日下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咨询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乐居财富董事长郑炜作为第二届咨询委员会委员,与陈东升、于刚等委员及校友一同出席本次会议并参与相关活动。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咨询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其宗旨是贯彻党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方针政策、主动适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社会各界参与办学、优化学院治理结构。

  会议开篇,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致辞,并为第二届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感谢以汤敏为主席的第一届咨询委员会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与帮助,同时祝贺第二届咨询委员会成功组建,期待以陈东升校友为主席的第二届咨委会能对经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韩进书记在讲话中特别提到。

  本次会议主题为“聚焦‘双一流’,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郑炜董事长作为新一届咨询委员会委员,围绕“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郑炜董事长表示:“将以企业家力所能及的范围,尽可能的给予学院更多的支持。”

  随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贤从教师团队、教学模式、教研突破等方面进行了专业阐述,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