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圣劳伦斯国际资源管理公司考察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7年11月12日13:20:36加拿大圣劳伦斯国际资源管理公司考察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已关闭评论

大众网日照1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11月8日,加拿大圣劳伦斯国际资源管理公司总裁陈泽清一行10人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考察。山东华信工贸集团董事长、学院董事长拜文汇热情接待了来访考察团一行。

陈泽清一行观看了学院沙盘,对学院的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给予高度认可。随后,来访嘉宾考察了黑陶实训室、木工大师工作室、航空模拟舱、民间艺术实训室等,对学院先进完备的实训设施给予充分肯定。之后,拜文汇董事长代表学院同日照市商务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局等企事业单位在岚桥锦江大饭店与加方考察团进行了详细会谈,陈泽清表达了与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在学生留学深造、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

此次来访为今后学院与加拿大校企间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拓宽了学生赴加拿大魁北克地区留学、就业的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