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悦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悦能商学院”正式成立

2017年11月12日13:20:27重庆悦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悦能商学院”正式成立已关闭评论

    华龙网9月23日09时讯 9月23日,在地处“天然氧吧”的南山风景区山腰之间,重庆工商大学翠林宾馆内传出了热烈掌声,随着主持人宣读的悦能商学院任命通知,悦能商学院正式成立了。

    重庆悦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群女士发表讲话:陈董事长对商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庆祝,同时对商学院的使命及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悦能商学院能不断的完善公司的培训体系,从实际出发,不断为公司培养出可用的人才。

重庆悦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群致辞

    为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知识与技能,为公司培养优秀人才,建立起标准化与规范化,使企业面向全国化,重庆悦能建筑有限公司与重庆商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聚成股份重庆分公司现场进行了合作伙伴授牌仪式,通过本次强强合作,悦能商学院的课程资源、讲师资源将得到补充。

    “炎黄子孙,代代立强,壮丽的河山我要告诉你,悦能的事业里,延续着你的荣光……”伴随着悦能司歌的响起,悦能商学院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公司高管与商学院合作合办们一起剪彩、揭牌见证了悦能商学院的正式整理,接着由悦能商学院名誉院长陈群女士,院长周奕先先生为商学院首批讲师颁发了内部讲师聘书,这也标着悦能商学院正式建立了首批内部讲师队伍,最后商学院院长周奕先先生对悦能商学院培训体系的构成及六大培训项目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当日下午,悦能商学院的首堂公开课由清华大学MBA客座教授、浙江大学MBA主讲教授,《无条件执行》、《高效执行力》等畅销书作者汪文辉老师进行了《优秀员工心态与高效执行力》的培训。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实践,汪老师四个小时的幽默激情演讲,让大家在笑语中得到提升,在有了良好的心态,遇到一切险阻都不再可怕,在参与团队建设和未来的发展,大胆创新、不断进取,团队成员有了高效的执行力才能营造一支和谐、前行的团队。

    当天,悦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及嘉宾集体合影留恋,拉下了开院典礼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