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商学院MBA中心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八届登山节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2日13:20:17广外商学院MBA中心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八届登山节圆满落幕已关闭评论

【MBA中国网讯】11月5日下午1时许,第八届广外商学院MBA登山节在北校区MBA中心大楼前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有广外MBA在校生、MBA历届校友、广外其他专业的学生,还邀请到了MBA华南联盟的成员,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兄弟院校的成员,各行业协会的成员以及相关战略合作伙伴。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华,院长朱文忠,副院长袁登华,副院长梁洁、党委副书记罗海洋,MBA中心主任王刚,MBA办公室老师李霭婷,于倩倩。

启动仪式上,执行院长朱文忠发表致词,他表示登山节是广外MBA的一项特色活动,今年的登山节比往年更多了一层意义,那就是作为广外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序曲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宣布活动开始,各参赛队的队长们纷纷从许书记手中接过队旗,现场近两百名登山队员摇旗呐喊,齐奔白云山。据悉,本次登山活动获得文莱皇家航空、洋葱海外仓、白云山管理局、贝漾美医疗有限公司以及客家小镇等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一年一度的登山节活动,给来自不同行业的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会。此届登山节增设了“云山漫步”的环节,让不参赛的学员也可以一起到白云山漫步,享受慢生活。 秉承SMILE价值观,做好白云山环保工作,带着各自队伍的清洁袋,队员们从MBA教育中心出发,目标直指山顶公园。组委会在途中的明珠广场和白云松涛分别设置了踢毽子和跳绳等通关游戏。每到一个关卡,小组全体成员须到齐并完成通关任务方能被准许过关。队员们在竞赛途中一路奋勇前进、相互鼓励,欢声笑语飘荡在白云山麓。

最后,第一名由14队夺得,获得第二名的是10队,第三名则由11队取得。颁奖典礼结束后是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学员们喜逐颜开,赞扬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可以跟通过接触不同行业的人士了解业内讯息,还能锻炼身体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