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圆满结束,南大获得全球赛第六!

2017年11月6日01:18:44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圆满结束,南大获得全球赛第六!已关闭评论

本次赛事在位于海南国家羽毛球队陵水训练基地举行,包括了27日至28日进行的团体赛和29日进行的单项赛。赛事汇集来自全球30所商学院共62支球队的600多名EMBA学员,参与面广,赛事规模大,运作专业规范,被视为“全民健身羽毛球赛事”中的典型代表。

其中,由界内赞助的南京大学商学院大唐商旅队在全球团体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界内体育科技作为南大队的赞助商,秉着健康、友谊、快乐的宗旨,传递并支持了本次活动,希望体育精神、羽毛球精神能够得到传递。

经过2013年以来连续5届赛事的洗礼和淬炼,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业已成为全球EMBA学员竞技、交流和资源整合的重要平台。为了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众多EMBA学员不惜放弃休假时间,闭门集训;暂停戎马倥偬的商旅生活,持拍参赛;不辞辛劳地为赛事组办无私奉献,乐在其中。

在此之前,界内已经参与并执行了多项赛事,作为专业的综合赛事运营商,界内体育提供综合赛事策划执行、员工健康培训、企业文化文艺活动等竞赛及文化服务。

活动由界内体育与南京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由奥运冠军蔡赟担任推广大使,活动报名费用于向民工子弟学校捐赠运动器材。

活动邀请了包括界内羽毛球青少年训练营学员在内的 100 名小学生作为“南京国际文化交流小使者”,在百米长卷上挥舞画笔,描述自己心目中的羽毛球世锦赛梦想,为 2018 世锦赛圆满预热。亚羽联代表和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的领导出席现场,并就进一步联合进行青少年羽毛球文化系列推广达成共识。

通过羽毛球运动向孩子们传达社会公益互助的理念,以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人生价值观,推动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

以 2018 年南京羽毛球世界锦标赛为契机,面向全市小学生开展系列羽毛球文化推广活动,通过与学校合作,共建精品羽毛球运动课程,让学生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快乐,学习体育文化,锻炼意志品质。

“百强名企赛”是以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百强、各省市一百强为参赛单位的业余羽毛球赛。2016年首届百强名企赛吸引了50支上市企业及知名国企参赛,各企业均组建了企业羽毛球俱乐部,并开展企业员工羽毛球赛,50支企业百万员工的羽毛球投入也极大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体育促进企业团建,推动品牌推广,逐渐成为企业新的文化名片。

2017年的百强名企赛吸引了32支百强企业参与,阿里巴巴、华为、中国邮政、中航集团、中石化、中国银联、南京证券、恒大集团等知名企业通过两天的激烈对抗,最终中国邮政获得精英组团体冠军,中航集团获得大侠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