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雅趣!广西大学EMBA兰馨会年度主题活动举行

2017年9月25日16:12:44古风雅趣!广西大学EMBA兰馨会年度主题活动举行已关闭评论

广西大学EMBA兰馨会,是在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中心指导下自发组织的一个非营利性机构,隶属于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旨在为广西大学EMBA女学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本次活动为兰馨会成立2周年主题晚会。

同学们合影留念

当于晚上,嘉宾们溯源丝路文明,展现华夏文明之邦的风范。他们雅聚于浓郁的古风氛围中,身着中式传统服装,展示现代商务风采,进行跨界交流与合作,弘扬传统文化礼仪与中华文化核心价值。

活动现场古色古香

  汉唐时期的古丝绸之路空前繁荣,既是亚欧大陆的交通动脉,也是贯通中西方的商路,以及文化交汇的重要桥梁。在时代背景的召唤之下,广西大学黄健教授在主题活动上发表讲话,给广西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请在各行各业长袖善舞的企业家们到场共谱发展。

古色古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