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

2017年8月6日10:51:39资本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已关闭评论

☑北清智库商学院因应企业家学员需求,在办好《私募股权》、《金融EMBA》的基础上,携优势资本、红杉资本等全国顶尖教育与资本机构专家资源,创新商业模式,颠覆行业规则,革命性打造以“推动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健康转型升级”为目标的《资本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简称“资本后E”)。

卓越190商业领袖培育工程,通过全国海选,选拔190名在各领域卓有成绩的企业家,共享万人北清校友圈层,实现资源互补,形成项目池、资金池,打造联动万亿资本的商业航母,推动北清校友集群发展。

优势资本旗下联合财富中国金融控股集团,近期已经协助超过25家企业获得私募融资,融资金额累计已经超过25亿人民币。

协助超过40家企业在境内外多个主流交易所首发上市,IPO融资金额累计超过120亿人民币,市值过百亿的企业超过10家。

3、企业规模要求在一亿元资产以上。

习2-3天。首期班2017年8月12日开班。

课程学费:12.8万元人民币/人,包括师资、讲义、场地费,不包括:学习和游学期间产生的食宿交通游览费用。导师前往企业实地考察所发生的差旅接待等费用由学员全权负责。赠送10万元私募股权基金原始股期权,签订赠股协议 ;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