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剑华马晋等助阵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

2017年6月28日20:06:20赵剑华马晋等助阵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已关闭评论

此项赛事是业余羽毛球界较有影响的赛事之一,参赛选手大都是商学院EMBA学员。在去年的第四届比赛中,有大约60支队伍的600名选手参赛。今年预计将有64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长江商学院等单位的商学院队伍。

昔日羽坛"四大天王"之一的赵剑华现在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的会长。他说,希望选手们不忘初心,将健康、快乐、友谊的办赛宗旨继续延续下去。不要太注重结果,而要享受过程。

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混双银牌得主马晋于去年11月选择退役,如今开始转型投身到体育产业之中,她对EMBA羽毛球团体赛这样的群众性赛事也很感兴趣。马晋说,刚刚退役半年,自己还在学习和体会之中。在她看来,体育和文化应该可以更好地结合到一起。以前自己在赛场上为国争光,现在则是换一个地方继续为体育贡献力量。

今年的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由中欧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甜区体育负责赛事执行。(完)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