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级建造师培训价格

2017年6月26日04:58:50天津二级建造师培训价格已关闭评论

诚信、诚心、诚恳 打造优秀仁人才规模较大、通过率较高本中心自2005年开始与天津大学管理学院、天津市建委合作开始一二级建造师考前辅导班,数年来共为天津市建设系统及电力、水利、市政系统培训一二级建造师考生超过3000人次,二级建造师更是取得多年通过率85%的优秀成绩。是天津市水平高、规模较大的注册建造师考前辅导机构。名校名师全程面授辅导课程全部由天津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权威名师面授、把握质量,保障效果。名师团队大部分为全国一二级建造师考评专家、命题研究专家,曾经是建造师考试大纲编委,考试指导书编委,并多年参与一二级建造师阅卷工作。教学经验丰富,重点难点把握准确。清晰了解命题思路,直击考点,押题命中率极高!报考条件年满20周岁,土木工程,交通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管理、机电类专业、暖通、建筑工程设备、交通运输等专业,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学历证原件,一寸、二寸免冠照片各四张,电子版二寸照片。课程设置精讲、冲刺、密训点题,突出重点,保障效果,独家权威内部信息及辅导材料,方向准确,范围准确,点题准确代理报名服务,全程代办报名手续,省心放心,独享尊给一次收费,绝无巧夺名利的二次收费天津大学报告厅上课,交通便利,氛围浓厚,环境一流

简介

  天津市科技与管理进修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天津市教委,天津市自考委批准的高等教育单位。

  学院地处天津文化氛围浓厚知识人才密集的高校园区。在办学过程中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

  学院有正确的办学宗旨,明确的培养目标和严格的教学管理,始终坚持诚信办学,依德施教。

  学院有一支既懂业务又善管理的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科研成果,保证了教学任务的高质量和高通过率的效果。

  学院既是高等教育培训、职业资格培训机构,又是自考助学机构,办学形式多样,专业门类齐全。

  建校以来,我院在职业培训、成人教育、自考助学、中小学课外助学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层次的专业人才,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我们将继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实现“创一流的学校,育优秀人才”的办学目标。 

天大校园 400-613-1185转5303 网点:天津校区(和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