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羽毛球团体赛发布会举行 马晋徐晨出席

2017年6月21日01:56:31商学院羽毛球团体赛发布会举行 马晋徐晨出席已关闭评论

腾讯体育讯 6月20日,由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主办的2017第五届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新闻发布会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京校区举行,中国羽坛黄金搭档马晋和徐晨出席发布会现场。

有着羽坛“四大天王”之称的赵剑华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他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会长。赵剑华在会上介绍了本届赛事较之以往的特点,同时谈到了自己扮演的角色:“我会在技术上给予一些指导,并提供专业的建议,如参赛选手赛前的热身和赛后的放松动作。”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著名教授许定波先生代表学校对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阐释了商业与体育的紧密关联。

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主席王跃仁回顾了过往四届比赛的情况,对本届赛事的前期筹备也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后联盟将以更加开放和专业的心态办赛事,吸引更多EMBA里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团体和个人,共同把比赛做得更好。”

里约奥运后退役的马晋选择在体育产业上奋战自己的下半场,她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很谦虚,认为自己现在还在学习的阶段:“退役后希望自己将文化和体育联合在一起,通过自己的学习在体育产业这条路上做的更好,运动员时期在赛场上为国争光,希望退役后也能为国家做贡献。”

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业余羽毛球赛事之一,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素有 “全球身价最高的羽毛球赛事”之称。举办四届以来,赛事已经成为商学院EMBA学员中一项最具号召力的羽毛球品牌赛事。每年十月最后一个星期参与“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已是EMBA羽毛球爱好者的必选菜单。能够代表各自所属商学院参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队伍同场竞技,更被每一名参赛队员视为荣誉之旅。

据悉,第五届赛事将于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在海南陵水国家羽毛球队训练基地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