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全民体育号召,晨阳水漆队在清华EMBA网球赛再获佳绩

2017年6月21日01:56:05响应全民体育号召,晨阳水漆队在清华EMBA网球赛再获佳绩已关闭评论

5月21日,国内最大规模的业余网球团体赛————第九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北京九华山庄收拍。赛事共有64支队伍、600余人参赛,晨阳水漆派出代表队参赛,并获得精英企业组亚军的好成绩。

赛事组委会秘书长介绍说:“从第一年的8支高校队伍,一直扩展到今年全国64支队伍参赛,赛事已经成为国内业余顶尖强队的超级对决”。

比赛根据国内业余爱好者通用的网球123分级赛标准,采用甲乙组分级模式,保证了赛事的观赏性和对抗性,让不同水平的网球爱好者更好地享受比赛。同时所有参赛队都必须经历小组循环赛和排名赛,冠亚军与最后一名的比赛场次同样多,无论输赢打到最后都是水平越来越接近、越来越激烈。

近年来,晨阳水漆顺应国家“发展全民体育”的政策号召,多次组织代表队参加全国性的业余体育赛事,不仅传递了晨阳水漆积极向上的面貌,也在这个过程中,借助体育比赛的平台,将环保理念传递给了更多的民众。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