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学85名贫困儿童“六一”前夕接受捐助

2017年6月15日19:30:54爱上学85名贫困儿童“六一”前夕接受捐助已关闭评论

5月31日上午10点30,2017京张两地“百千万”助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于阳原县化稍营小学举行。85名贫困儿童接受了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51、52班,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以及爱心企业的捐助。

活动仪式上,主持人首先欢迎了莅临的各位领导:共青团阳原县委书记钱晓波、腾讯•大燕网张家口城市站首席执行官谈雪、化稍营中心校校长陶治云、阳原县英华国际小学校长王力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51、52班代表刘敏、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张丹、爱在泥河湾代表刘力东、爱奉献代表赵玉明等。爱在泥河湾互助会代表樊晨光介绍了学生的情况之后,活动进入到了捐赠环节。

刘敏同学代表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51、52班的61名同学向85名留守贫困儿童进行了每人1500元的捐助,共计捐款额达127500元。其中70名儿童为短期捐助,15名儿童为长效捐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51、52班的同学们热衷于公益事业,他们希望自己的爱心能够真正帮助到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在5月19日“爱上学”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对外经贸大学EMBA51班、52班的代表们顶着38度的高温,经过258公里的长途跋涉,带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51、52班所有同学的爱心给阳原国际英华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一缕清风。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51、52班的同学们不仅自己参加到贫困儿童捐助活动中,还积极联系各方企业例如天安人寿集团,使其也加入到捐助者行列。只为给孩子们带去更大的帮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帮助他们创造更美好的人生。

仪式上,来自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学佛慈善义工服务队的代表们给英华国际学校15名贫困学生带来了每人1500元的助学善款以及图书一本。在给他们带来经济上的援助之外,还希望他们能够多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顺利完成学业。除此之外,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快乐仁人慈善义工服务队还给所有的孩子们准备了爱心包,孩子们小心翼翼的捧着新文具,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此次捐助不仅对受助的贫困儿童有巨大作用,对阳原县的小学教育事业也有重要意义。共青团阳原县委书记钱书记在感谢了腾讯•大燕网、对外经贸大学EMBA、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在泥河湾等组织机构的慈善义举之后,对所有受助的孩子们也提出了殷切的希冀。“出身贫寒不为过,奋发向上更有为”希望他们能够心怀感恩,自立自强,争取早日回报社会。

最后捐助方代表与受助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孩子们纯真的脸上充满了感激和幸福。相信孩子们在这些爱心人士真诚的关怀之下,爱的沐浴之下一定能够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