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上市公司董事长池燕明捐资设立北大附中周沛耕奖学金

2017年6月15日17:33:05立思辰上市公司董事长池燕明捐资设立北大附中周沛耕奖学金已关闭评论

  片片粽叶香,浓浓感恩情。在端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大附中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仪式。

  2017年5月30日下午,“北大附中周沛耕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北大附中举行。北大附中校长王铮、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副党委书记丁夕友、北大附中特级教师周沛耕老师、池燕明校友、贺亮校友及北大附中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捐赠人池燕明、李革是北大附中85届的校友,也是周沛耕老师的学生,本次共同出资300万元设立“北大附中周沛耕奖学金”。周老师是北大附中数学特级教师,全国十佳教师,曾任国家奥林匹克数学竞赛总教练,所带学生斩获多届国际奥林匹克数学竞赛金奖。池燕明先生从北大附中毕业后,进入清华大学学习,而后创立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李革校友高中毕业后就读于北京大学化学系并取得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学位,现任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