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EMBA校友齐聚贵阳 200校友参加国际马拉松赛

2017年6月15日14:37:47厦大EMBA校友齐聚贵阳 200校友参加国际马拉松赛已关闭评论

本报讯 5月20日,记者从创想+联合工坊获悉,贵州厦大EMBA校友逾50人将组团参加2015年贵阳国际马拉松赛。

创想+联合工坊负责人刘波是厦门大学贵州校友会副秘书长,据他介绍,除了贵州本地的厦大EMBA校友,还有150名来自全国各地厦大校友将参加本届马拉松赛,这是继2014贵阳国际马拉松赛之后,厦大EMBA校友再次因马拉松齐聚贵阳。

此外,正和岛是作为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正和岛贵州分部正在积极筹建,预计今年八月正式成立,现正和岛贵州分部暂定的参与者即贵州本地企业家将有10多人挑战本届马拉松赛,刘波本人将参加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据刘波介绍,目前在企业家圈子里,马拉松比高尔夫更流行,追其原因就是,马拉松的过程和创业很像,一开始很兴奋,也很轻松,但是过段时间就会遇到瓶颈,很多创业者在瓶颈期就想到放弃,,但如果坚持下去,创业又会变得轻松一些。此外,创业者身体健康创业是创业创业成功的重要因素,跑步是让人变得健康的一种方式。

因此,贵州创想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创想+联合工坊和创想+梦工厂两家创客空间运营单位,将在后期从两家创客空间各挑选出15支团队的主要合伙人,长期举办创客马拉松。让创客在跑步中强健身体,并在马拉松比赛中感受创业过程的跌宕。(本报记者 朱梅)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