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关注:你现在免费,是为了以后越来越值钱

2017年6月15日05:04:22EMBA关注:你现在免费,是为了以后越来越值钱已关闭评论

【MBA中国网讯】免费不是不值钱,学会用免费体验的模式把自己营销出去,而现在的免费只是为了以后越来越昂贵。

刚刚毕业的时候,我们都想找一份薪资高的工作,然而,你会发现,薪资有的时候和工作经验相关,对于一个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的人来说,要到一份高薪资的工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她楞了一下说:“因为上海的消费水平很高啊,随便吃吃,一个月也要2000多,更何况还要租房、买衣服......6K算是基本能够生活吧。”

结果当然可想而知,她没有得到这份工作。她想的是6K是让她能够在上海生活的最基本的薪资,然而面试官考虑的是,这份职位的薪资水平是多少,面试的人又值多少

拍卖的时候,往往有一个起拍价,我们的薪资和拍卖一样,可以一次次叫价,如果一开始提出太高的起拍价往往会让竞拍者望而却步。

有的时候,前期的免费/低价,是帮助你赢得机会的重要手段,尤其是在你的实力、竞争力还无法脱颖而出的时候。

免费不是不值钱,学会用免费体验的模式把自己营销出去,而现在的免费只是为了以后越来越昂贵。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