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净优智联合北大MBA校友会 用“新”呵护孩子呼吸健康

2017年6月15日05:04:20易净优智联合北大MBA校友会 用“新”呵护孩子呼吸健康已关闭评论

易净优智联合北大MBA校友会 用“新”呵护孩子呼吸健康 - 红商网

  6月3日下午,在北京易净优智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大学MBA校友会、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在新东方百学汇青少年成长中心,一场别出心裁的“我是小店长公益爱心义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是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他们在为乡村的孩子筹集教育款项,小小的眼睛里闪着善良纯真的光芒,他们要为乡村孩子的教育基金做贡献呢。

活动现场孩子们热情参与活动家长与孩子开心互动

看到孩子们可爱的笑脸,让现场的大人们也深受感染。家长们纷纷表示,让孩子认识公益、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并和孩子们一起互动,既能加深孩子奉献、分享精神,又能使家长之间、孩子之间有良好的互动,活动很有意义。

一方净土为孩子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在家长、孩子沉浸在美好时光的同时,易净优智的“大白”——一方净土商务智能净化机,也参与其中,为孩子们保驾护航,使他们远离室内污染。

  易净优智活动月——关爱儿童呼吸健康,共享成长“一方净土”,与此爱心义卖活动强强联合,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奉献力量。易净优智始终愿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关注孩子呼吸健康,远离室内污染,孩子自由成长的“一方净土”。

  目前,一方净土净化机免费试用15天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发朋友圈集赞还可以多试用5天,机不可失,快快拿起电话找易净优智咨询详情吧。

  易净优智活动

  北京易净优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13)控股,凭借其在可视化智能控制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联合吉林大学化学学院“产学研”一体化合作,运用多项专利技术与精湛工艺,打造出“一方净土”商务智能净化系列产品,旨在解决国内当下商务办公空间环境污染问题,将现代生活与高端技术完美结合,为用户营造最科学的室内环境。同时,公司致力于学校、儿童活动空间净化,关爱儿童呼吸健康。

中关村软件园  易净优智国高新以及资质一方净土商务智能空气净化机一方净土商务智能空气净化机

  超大容尘量:滤芯展开面积高达72平方米,10分钟去除PM2.5可达99.99%。

  工业化设计:持久领先的电器性能,更适合商务办公等环境复杂的大空间。

  超强负氧离子发生器:释放10的八次方负氧离子,补充空气维生素,提高工作学习效率。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