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俱乐部”2017系列四

2017年6月15日04:11:04“飞马猎俱乐部”2017系列四已关闭评论

  

  

  这次飞马猎俱乐部走进V+国际青创社区,聆听公司创始人孙志亮先生和CEO刘华奇先生讲述人生的投资和创业选择,分享企业的创立初衷和发展理念,探讨创业创新的模式,和创业者们一起交流,开拓思路,寻求投资和合作的机会,将所学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做到真正的知行合一。

  

  

  

  V+SPACE国际青创社区致力于打造青年创客生态圈,是率先提出并践行“居办学创一体化”理念的空间运营商品牌。产品包含有:青年白领公寓、创业加速器、创意商业。V+SPACE以“共享、社交、成长、快乐”为核心理念,以齐全的硬件设施、贴心的软性服务为依托,重新定义年轻人居住和工作空间,一站式助力年轻人成长和成功。目前,V+SPACE在上海已经开放5个社区,另有5个社区在筹备中,到2017年底预计社区数量将达到20个。

  天津大学结构工程硕士,凯稼投资创始人,连续创业者。投资优客工场、三月初健康食品等公司,负责公司融资、战略。

  对于优客工场的投资让孙志亮了解和参与到了联合办公行业,认识到这个行业所面对的市场和顾客以及这个行业的优势和问题。于是他在2016年4月创立了V+ SPACE国际青创社区, 一个面对现有市场错位发展的产品,同时也服务于像他本人一样有梦想有干劲的年轻人。

  天津大学MBA,曾就职于燕山大学、瑞士狄信房地产投资基金公司。负责公司团队建设、产品研发、日常管理。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拥有近20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原亚利桑那化学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现任上海薇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O)。全面负责集团的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与实施,带领集团各人力资源团队为组织选拔人才,建立科学的人才发展、考核与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潜能,创建优秀团队,塑造卓越的企业文化,推动组织变革与创新,最终实现组织的持续发展。曾先后在广州和上海知名跨国公司工作,对不同企业文化有独到的见解。

飞马猎俱乐部是由上财国际MBA项目及其学员、资深猎头和各大公司HRD联合创立,每月都将举行不同主题的活动,旨在通过猎头服务、职业发展、心理辅导、现场招聘、职业规划讲座以及各种企业家分享等,为财大学子提供更精准的职位推荐,更专业的职业发展平台以及更正能量的职场心理辅导。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