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学员 | 25期卢大伟:推动中韩动漫文化合作与共赢

2016年6月2日00:07:27EMBA学员 | 25期卢大伟:推动中韩动漫文化合作与共赢已关闭评论

以动漫形象、动漫企业的展览展示为载体,以具有浓厚东方文化色彩的中韩两国动画项目走出亚洲、走向世界为目标,推动中韩动漫企业、项目的交流、合作与发展,为两国动漫产业的共同发展提供平台和动力。同时以IP跨界资源整合运营为核心,逐步实现互联网、金融、科技与文化动漫领域的高度融合。

卢大伟表示:“韩国著名的动画公司SAMG、TUBAN等,将与深圳的指媒数字、前海拉瓦、海娱动漫、炎煌创意动漫等10多家企业,通过合作平台,以中韩两国优秀的创作能力和出色的制作技术为基础,就共同制作和开辟新型运作方式等达成实质性合作方案。”

活动现场还举行发布多个项目,促多渠道、多层次实现市场对接及运作,同时以动漫IP正能量倡导公益项目。

据卢大伟所在企业介绍,中韩动漫文化平台的系列活动,以资本为依托,以项目合作落地为基础,吸引两国的优秀项目,发挥两国企业各自的优势,逐步拓宽东方优秀文化的影响力。

EMBA学员 | 25期卢大伟:推动中韩动漫文化合作与共赢

点击关注长江商学院EMBA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