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南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全家上海落户新途径

2019年4月13日21:47:16韩国全南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全家上海落户新途径已关闭评论

  

  国立全南大学起源于1909年,其前身是光州农业大学校,是一所奉行“真理,创造,奉仕”理念,弘扬学术文明,培养人才,致力于地区与国家发展的韩国重点国立大学。在2017年CTWS排名中,国立全南大学被评为韩国国立大学的第2位。国立全南大学拥有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的认证(AACSB认证代表着全世界商学院的高成就,全球仅有不超过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殊荣)。2006年国立全南大学与国立丽水大学合并,组建成全新的国立全南大学,使其一跃成为韩国一

流的国立大学,在韩国的高等教育体系中起到了带头作用。国立全南大学现有3个校区,16个学院,11个研究生院,下设人文,社会,理工,医学,文化艺术等140多个科系,分布在韩国的光州,丽水及和顺。其在农业生命科学,商科,海洋战略,情报通信技术等领域的业绩尤为突出。目前有在校生约3万人,教授1200多名。国立全南大学提出“从面向韩国的大学发展成面向全球的大学”的口号,在服务于社会的同时,为实现国际化而不懈努力。

  

  国立全南中文MBA课程,即在韩留学期间可以接受韩国教授的中文授课。中文授课可以使学生对专业知识有更深入的理解和领悟。本项目入学和毕业等级跟韩语水平不挂钩。

  2)韩国学习阶段:学习时间为1.5年(3个学期),10门课程,修30个学分,每个学期为4个月,接受跨专业申请。上课地点:韩国全罗南道全南大学(丽水校区)

  两种模式的主要区别在于授课语言及毕业要求的不同。

  两种模式所获得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完全一样,作用上也是一样的。

  * 全南大学是韩国知名国立公办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亦为上海知名公办大学,信誉高,办学规范。

  * 国内外段学费分学期缴纳至对学校公账户,安全有保障。

  * MBA专业获得AACSB认证,地方大学中首 屈 一 指。

  * 上海市人保局和外专局认证的世界500强高校之一,享受海归落户待遇。

  *名校名师,北京大学哲学博士조월일(赵源一)教授领衔韩籍教授团队,确保中文授课质量。

  * 学习周期短,1.5年学制,修满30学分即可毕业,毕业无论文要求。

  * 每周12小时韩语语言培训课程(不算学分),国际化混班教学。

  * 硕博连读,无缝对接(申请者需满足一定的韩语语言要求及符合全南大学报读博士的相关规定)。

  * 丽水市曾于2012年举办世博会,交通便利,环境气候宜人,生活成本低廉。

  

  

  

  学生准备上述材料,具体留 学 签 证手续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负责办理。

  

  韩国中文MBA-让中文成为国际高等教育语言是"一带一路"战略需要,对培养懂中文的高层次人才,提升中文在国际上的地位,推动中华优秀文化走向世界,具有极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学校与韩国排名前十的庆熙大学,梨花女子大学,国立全南大学合作的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是韩国教育部推出的留学教育新模式,在韩国被认为是中韩自贸区协议签订以来教育文化交流的重大创新成果,无语言门槛,全中文授课,全程案例教学,为学生提供留学新途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