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的英国商学院知道有哪些?排名列表赶紧收藏

2019年1月13日21:27:50厉害的英国商学院知道有哪些?排名列表赶紧收藏已关闭评论

  在全球任何一所综合性大学里,商科都是专业里的高富帅白富美。而英国的商科水平也是举世闻名的。

  这两所学校,主要是啥专业都厉害。不过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这两所名校不接受国内学生直读本科,只接受英国本地的A-level成绩和IB(欧洲学历);而且这两个学校的研究生,商科专业并不多,而且比较注重实践,有个三年工作经验再来申MBA比较合适。

  曼彻斯特商学院连续七年全英第一,剑桥牛津都无法与之抗衡,连学院配置学生数量大小等都是欧洲第一,全欧洲啊!曼大最强大的专业是Accounting,然后是HRM 和Marketing。

  爱大商学院和曼大几乎不相上下,也非常受中国留学生的喜欢。爱大商科对本科生的入学要求为A-level成绩至少要达到182 UCAS points。

  Finance专业无条件全英第一,不要质疑,抛开那些什么校园环境之类的客观条件,人家就是第一,Business专业也十分厉害,连Management这种专业,也是全欧洲第四。

  虽然的确名不见经传,但是就一句话,欧洲金融协会会长在这教书。

  全世界只要是谈到金融、银行和投资等信息的地方都有它的一席之地,他的ICMA中心真的是把雷丁从众多商学院里衬托出来。但申请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相当难,据说有的专业一年按照比例只能收一到两个中国学生。

  华威大学不用说了,是仅有的三所从没跌出过全英前十的高校。

  杜伦大学与商务、金融及管理行业的著名公司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在研究、会计、银行、财务管理、管理咨询、信息管理以及政府机构等行业,该校的毕业文凭国际公认。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是公认的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巴斯大学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一般就职于世界著名的咨询公司、投资管理公司和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