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中外合作MBA的分类和文凭含金量

2017年9月25日16:12:32华东理工大学中外合作MBA的分类和文凭含金量已关闭评论

  随着留学生越来越多,从近10年来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或机构非常受欢迎的。相比直接出国留学,合作办学项目提供的国外学习+国内学习的学习模式让家长和学生认识到不仅节省费用,而且给孩子初涉独立生活提供缓冲,与此同时,其接受的又是吸纳了国外教育理念的教育。

  第一,经过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备案的正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这类项目约有1000多个,机构有100多个。近几年因为国家缩紧了审批,新增的项目和机构较少。

  第二,没有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设立的项目或机构。是指高校在允许范围内与国外高校进行合作,依托自身招生计划,在对学生培养过程当中与国外高校合作培养。

  第三,一些社会培训机构所办的项目。一些社会培训机构与国外机构合作,或者直接挂国外机构名称,号称是中外合作办学,实际根本没有经过审批。

  第四,有些机构纯粹在卖。他们与国外合作的机构根本不是教育机构,只是利用网上课程,收钱发文凭。

  第五,比较极端的欺骗行为,根本没有国外合作方。

  针对这些混乱现象,专家提醒家长和考生,在报考高校时要坚持两个原则:一是按专业选大学。这是对所有考生都适用的一个普遍原则,要先想好自己选什么专业,这个专业或者学科大类与社会相对应的职业岗位是什么。二是按需求选“中外”。这里的“中”是指国内大学,“外”则是指中外合作办学。考生要对自己的需求有一个清楚的认识,比如今后想选择什么职业,是在国内发展还是国外发展 如果想到国外读书,选择中外合作办学会是一个比较好的渠道。如果毕业后想到外企工作,选择中外合作办学则会有助于外语水平的提高。

  我们对年龄并无硬性规定,只要满足学历及相应工作经验上的要求,并具有一定管理经验和英语水平,都可申请此项目。

  中澳合作MBA项目要求申请者达到良好的英语水平。如果申请者拥有2年内6.0分或以上IELTS成绩,可免笔试入学。如无雅思成绩,参加并通过我们的入学笔试后也可以进入项目,不会影响录取。

  我们有一半必修课的教师都是来自堪培拉大学的资深教师,他们都有多年相关的教学经历与卓越研究成果。

  不是。该项目是业余学制,中文课每个周末的一天全天上课,外教课从第二学期开始,利用周末及工作日晚上的时间,不影响工作。一般情况,寒暑假及国定假日不上课。

  您可以获得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该学位与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MBA所获取学位相同,是国际标准证书,也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该学位对于您的移民,公司升职或者考取博士都很有用。证书经过中国教育部认证后,也说明您具有相应的研究生学历

  修完所有的课程且每门课程考试皆合格即可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