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MBA项目2018年“万人公益大模考”活动通知

2017年9月25日16:07:57北二外MBA项目2018年“万人公益大模考”活动通知已关闭评论

北二外MBA教育中心公布了都学网2018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活动的通知,9月24日(线下)第二场模考正在报名中。

为提高各位同学在2018年管理类联考的通过率,我校MTA/MBA教育中心联合都学网发起免费的“2018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活动开始接受报名,本公益模拟考将从9月开始至12月每月各有一次模考机会,覆盖95%的核心考点;帮同学们提升应试能力,提前进入备考状态,在考试过程中及时发现复习过程中的自身备考弱点,便于后期更有针对地复习,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具体模考时间如下:

2.模考试卷由行业名师组卷,覆盖95%的MBA联考核心考点;试题质量高,选自云数据精准收集MBA联考历年真题、各科考纲、考点分布、模拟题高频易错题、重点难点。

3.考后免费获得判卷、查成绩、名师讲评视频、疑问咨询等系列服务,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学习建议,帮助考生完善掌握联考考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