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联合重庆MBA企业家联谊会开设后MBA公益首期班

2017年9月19日18:02:35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联合重庆MBA企业家联谊会开设后MBA公益首期班已关闭评论

9月9日,由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重庆MBA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发起的后MBA公益首期班在重庆MBA企业家服务中心(重庆大学校友服务中心)举办开班仪式。

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名誉会长郭汝齐、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会长蒋永万、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执行会长贺小灵、重庆工商联MBA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长秦远红、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监事会主席周光志、重庆工商联MBA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郭宏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并发表致辞。本次后MBA公益课程班面向已毕业的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和重庆MBA企业家联谊会的会员,60名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企业家、创业者报名参加。

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会长蒋永万介绍,本次公益课程班拥有强大的师资阵容,将由知名教授、知名企业主要负责人、著名学者、创新企业家、资深媒体人、投资人等联袂教学,旨在为学员提供高端管理的学术知识,培养学员领导力,帮助学员突破固有思维的局限,同时为学员营造一个群体学习和讨论交流的平台,将交际圈扩展到各行业的精英。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公益课程班,除了后MBA班,还开设了国学班,面向对中华传统文化有兴趣的MBA、EMBA校友和MBA企联会员,以及金融班,面向金融行业或者跟金融行业相关的已毕业的MBA、EMBA校友和MBA企联的会员。一年安排8次学习和活动,课程形式多样化,包括课堂、讲座、沙龙、游学、考察、联谊等模式。

除了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和重庆MBA企业家联谊会的会员,经校友会和MBA企联理事会2名常务理事推荐,公益课程班还可对优秀社会人士或企业家开放部分公益赞助名额。报名预审通过后学员自愿缴纳全勤保证金,如六次必修课无请假缺勤迟到早退,课程结束后将全额返还。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