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商学院今日开学,一大波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2017年8月6日10:53:41顺商学院今日开学,一大波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已关闭评论

佛山日报全媒体快讯 记者覃征鹏摄影报道:被称为顺德企业家的“黄埔军校”的顺商学院今日(19日)上午举行开学典礼,迎来了总裁研修班(八期)、职业经理人(七期)共近百名学员,学员是顺德各企业相关负责人。

近年来,顺德积极推进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在省中小企业局的指导下,在华南理工大学的支持下,顺德依托顺商学院开展企业家培养工作,传承顺商精神。总裁研修班(八期)、职业经理人班(七期)班主任李霞介绍,将通过开班学习提升顺德企业家素养,服务顺德经济转型升级。

顺德区经科局副局长杨艳生表示,顺德九十年代的企业产权制度改革,促进美的、碧桂园等企业发展。如今,顺德也正在不断开放创新。期待顺德企业家永远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提升经营能力。同时他建议,有条件的顺德企业积极上市;在顺商学院这个平台要学有所成。

顺德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鹏以顺德电商发展历程为例,阐述时代是不断发展的,企业要不断创新,企业家就需要不断学习,通过学习去分析未来发展趋势。他建议,顺德企业家尤其是总裁、职业经理人加强学习,尤其是学习创新技巧。

据统计,在过去的7年时间里,顺商学院已经开办了7期总裁研修班、6期职业经理人班等30多个学习班,培养了800多家企业近1000多名企业家和中高层管理者,为顺德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