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成立财富管理学院 打造券商专业人才培养平台

2017年7月12日01:37:24东方证券成立财富管理学院 打造券商专业人才培养平台已关闭评论

  本报讯 3月17日,东方证券财富管理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开启了企业大学和券商培训机构建设和发展新的征程。

  东方证券总裁、财富管理学院院长金文忠表示,东方证券财富管理学院依托公司财富管理业务总部建立,秉持“朝夕孜孜、春华秋实”的院训,不断总结、创新和实践财富管理商业模式,为行业及公司培养精干、高效、专业的财富管理人才和管理人才,为行业提供投资者教育,并不断推进金融服务功能社会化。财富管理学院作为券商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是实现公司创建“具有国内一流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现代投资银行”这一目标的核心法宝。

  东方证券财富管理学院是证券行业为数不多的以业务部门为依托,突出实践财富管理商业模式和培养专业财富管理人才的企业大学,学院优势与特色明显。学院通过将人才培养与业绩考核直接联结,以业绩目标考核人才培养,以人才培养推动业绩目标。当前,学院已完成对各层级员工全覆盖、多类别的业务培训体系和人才培养路径建设,实现由普通员工向专业人才或管理人才发展的职涯进阶。 (谢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