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2017年7月12日01:36:47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已关闭评论

    华龙网6月30日15时15分讯 6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于经管院大楼B101室成功举办, 13支“三下乡”小分队的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首先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陈星池团学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无论是以志愿支教、科技支农或文艺汇演的方式,都能给乡村带去科学、文化和卫生知识。

    同时他也提出了对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和建议。

    随后,13支小分队队长上台接受主席团的授旗,在这庄严而肃穆的气氛中,各小分队队长在接过队旗的同时,也接过了一份责任和学院对大家的期盼。

    之后,全体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做一名合格的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最后,小分队代表们举起队旗合影留念,本次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由13个小分队在各自的家乡陆续开展主题活动,学院将对小分队的实践活动进行后续跟踪报道。希望各小分队在实践活动中利用自己的知识、才学和热情,服务家乡建设,在活动中收获成长、展现经管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