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6月24日开课!

2017年6月28日20:06:32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6月24日开课!已关闭评论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老师介绍,2017年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职课程研修班将于6月24日开课,目前正在报名招生中,有意向劳人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在职人员,可以联系老师进行咨询报名。招生电话010-56205176、56203892。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是中国最有影响的的劳动和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的学术研究机构。2001年,劳动经济学以高票同意率和免于答辩的待遇,成为全国优势显著的国家级重点学科,也是迄今全国唯一的劳动经济学国家级重点学科。

★劳动人事学院是全国唯一拥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完整教学体系的最高学府,也是全国唯一的六星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科研师资力量位居全国第一。

造就在管理、经济、法律等方面具有较宽知识面,了解国际、国内现代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最新成果,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应用型、复合型的专门人才。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思想政治表现好,优秀业务骨干,身体健康,并能坚持在职学习者。

2、获得学士学位,工作三年以上,在工作中有一定的科研成果或业绩。

3、不具备上述第2款条件,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报名条件可放宽到从事本专业三年以上的大专以上学历者,但本种进修生不能申请硕士学位,亦不能参加校学位办公室统一组织的课程考试(题库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