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2016年国际MBA项目免笔试通道

2017年6月28日20:06:29上财2016年国际MBA项目免笔试通道已关闭评论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i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有20年辉煌历史。自主招生,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技能及英语应用能力。

  为了与国内MBA联考对接,避免学员的重复笔试,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从即日起向2016年MBA联考生开通免笔试通道,符合一定条件的联考生,通过提交材料申请、背景评估及复试审核,最终成绩优异的考生将被录取。

  凡参加过2015年12月MBA全国联考,英语单科成绩超过39分且综合单科成绩78分以上的考生即可获得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的免笔试资格,直接进入复试面试环节。请邮件或电话至国际MBA办公室申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及现场确认,并参加最终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