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商学院院长聚邕分享“教育经”

2017年6月23日23:53:57中外商学院院长聚邕分享“教育经”已关闭评论

论坛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和君商学院院长王明夫、马来西亚英迪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友信等分别从一流学科建设、中国商学流派打造、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角度进行了主题发言;泰国正大管理学院院长洪风、澳门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林志军、美国克莱姆森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胡晓波等多位嘉宾,也分别结合各自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从战略定位、课程建设、学术创新、企业家及未来世界领袖培养等角度进行了一一解读和分享。在当天下午的圆桌沙龙环节中,国内部分重点院校的代表们还重点围绕“商学教育发展的国际化与本土化”这一主题,深入研讨下一步战略选择和实践路径的各种可能性。

校方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吸收本次论坛研讨的成果,借鉴国内外优秀院校办学经验,积极深入探索和实践基于校企、校行、校地产学研合作的高端商科人才培养体系,开创广西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新范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