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韩国新总统做校友,庆熙大学中文MBA课程欢迎你!

2017年6月16日00:17:45和韩国新总统做校友,庆熙大学中文MBA课程欢迎你!已关闭评论

  创立于1949年,是韩国著名高等学府,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近百个专业,拥有近50所研究院,其中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艺术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尤为突出,在韩国是排名前五位的重点大学,已经跨入世界名校行列,2014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名,2014/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75名,与78个国家491所大学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韩国前总统金大中是该校的荣誉博士,韩国艺人韩佳人、权志龙、宋承炫、尹恩慧等诸多明星皆毕业于该校;庆熙大学校园环境优美,历年都被评为韩国最美的大学校园。

  课堂企业化:学习期间,每2周老师将带着学生到一家企业参观考察,课堂直接在企业进行。

  最后半年为学生实习期,学校为学生推荐韩国名企带薪实习,也可申请回中国实习。

  2、国外学习时间为1.5年:前面1年学习专业理论课程;最后0.5年为韩国知名企业实习。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