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南京工程学院招聘管理岗、辅导员岗位考核通知(第二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2017年6月15日14:28:192017江苏南京工程学院招聘管理岗、辅导员岗位考核通知(第二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已关闭评论

(1)讲课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60分及格。对讲课成绩60分以上者进行排序,报考辅导员岗1的考生前九名进入结构化面试环节,报考管理岗2的考生分成两组,每组前三名(共六名)进入结构化面试环节。讲课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用。

(2)报考辅导员岗1的考生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这一主题进行讲课(需准备教案、板书等,不用准备PPT)。参考书目:《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主编:张祚键,聂邦军,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2017年;《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主编:王晓红,南京大学出版社,2016年。

(3)报考管理岗2的考生围绕“大学生中常见的学习心理困扰及其调适”中的“学习方法不当及其调适”这一主题进行讲课(需准备教案、板书等,不用准备PPT)。参考书目:《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程(第三版)》,主编:桑志芹,南京大学出版社,2016年。

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60分及格。对写作考试成绩60分以上者进行排序,前三名进入结构化面试环节。写作考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用。

(1)考生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回答中不得透露考生个人信息,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考官打分。考生面试结束后,考官从考生的仪表、礼仪、岗位匹配度、表达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和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给出综合评价、打分;

(3)成绩汇总。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总和考官打分,得出考生面试平均成绩;

(4)通知考生面试成绩。

(5)面试成绩满分100分,60分及格。面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用。

(一)参加考核人员在相应岗位考核时间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确认信息并抽签;正式开考后,迟到考生不予进入考场。

(二)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