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MBA校友会成立 首届创业论坛圆满落幕

2017年6月15日14:27:43武汉大学MBA校友会成立 首届创业论坛圆满落幕已关闭评论

【MBA中国网讯】12月25日,武汉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武汉大学MBA第一届创业论坛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景林报告厅圆满落幕。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发表讲话,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友总会副会长应惟伟为校友会授旗。400余名中外企业家精英、武汉大学MBA校友参加了成立仪式。

窦贤康称,武汉大学的校友对母校的热爱超出他的想象,因此只有办好两件事才能回馈校友对母校的热爱:一是把武汉大学办成中国最杰出的大学之一,二是善待今天在校求学的学生和为培养学生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学校将加强为校友服务的力度,坚定地做好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营造学校与校友共促共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李健当选校友会会长,金平任名誉会长,李从文、戴文东、李宇红、卢靖平等25人当选副会长。

李健在任职发言中提到,希望能依靠所有校友的力量,在将来与武大MBA校友会办好以下四件事:一、与学校学院通力合作,打造武大MBA校友终身学习平台;二、在学校指导下办好分地区、分行业的MBA校友分会;三、与兄弟院校、协会多沟通多合作,形成良性互动;四、办好日常校友活动,打造良好沟通平台。

随后,校友会举办了武汉大学MBA第一届创业论坛,当代科技创始人艾路明、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董事总经理叶红、盛隆电器集团总经理谢清伦、湖北国信华瑞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戴文东、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健等身处不同年代、经历不同道路的企业家们,围绕“百年武大与当代企业家精神”和“企业家在创业中的困难与困惑”等发表了主题演讲,与众多校友分享敢于冒险、探索创新的创业历程。

据悉,始于1993年的武汉大学MBA教育,至今已有5300余名毕业生从此走向世界各地。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