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MBA留学MBA

2018年6月30日12:41:45华侨大学MBA留学MBA已关闭评论

华侨大学MBA留学MBA。

报名人在收到《华侨大学MBA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缴纳“一带一路”新英汇商科教育项目学杂费新币42,000(也可缴纳人民币200,000),并到南洋学院办理学生报到手续,及签署《新加坡教育部学生合约》。在收到《华侨大学MBA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后,放弃学习的,原缴纳之预报名费2,000元新币用不予退还。报读华侨大学MBA的学员在2019年9月开学前支付二期学费新币9,000元。所有费用均已经包含7GST新加坡政府消费税。学期期间,学生返回华侨大学MBA本部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校友活动、学术活动、论文指导老师双选、论文开题、论文中期检查、论文答辩、毕业典礼等),交通及食宿费用均由学生自行承担。

华侨大学MBA的学习过程中,除了学习以外,有哪些商业有关的课外活动除了课堂的学习以外,项目还提供了极高附加值的服务,华侨大学MBA重点包括但并不限于以下项目:1.华侨大学MBA作为特邀VIP参加“2019一带一路投资峰会暨国际贸易论坛(新加坡)”(拟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包括吉姆罗杰斯在内的中国国内外投资界大咖及各国政要,投资界、贸易界大咖参加。可参见2018年活动介绍)。2.参加至少一次由吉姆罗杰斯先生主讲的仅针对项目学员的主题讲座。3.全免费三站“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及投资考察团。(越南站、马来西亚站、柬埔寨站)。含所有往返机票、本地交通、食宿等。由当地政府介绍各地投资机会和投资政策。4.华侨大学MBA至少一次免费新加坡当地出海旅游。大量的与新加坡当地各类组织社团的活动,包括新加坡中资企业协会、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华侨大学MBA新加坡校友会、中国-东盟总商会、狮子会、华源会等。5.至少一次学员项目路演活动,由专业投资机构参与。6.至少一次免费新加坡大学及中学教育考察。7.由新加坡当地著名律师、房地产开发商、会计师事务所、移民律师等提供的当地各类专业讲座。8.英语较好或有其它特长的学员有推荐新加坡当地工作的机会。9.华侨大学MBA可根据学员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新加坡乃至东南亚商机需求及价值转换。

华侨大学MBA的学籍与毕业文凭:1、华侨大学MBA正式录取的研究生在中国教育部学信网予以注册学籍(每年12月前注册完成)。2、研究生在学制规定的学期年限内修满应修学分,完成其它培养环节,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及重复率电子检测,达到毕业要求,可获颁发毕业证书。达到华侨大学MBA授予学位相关要求的,可申请授予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在中国教育部学信网注册认证。全部学员录入“一带一路”新英汇人才数据库。全部学员项目录入“一带一路”新英汇项目库。作为特邀VIP参加“2019一带一路投资峰会暨国际贸易论坛(新加坡)”(拟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包括吉姆罗杰斯在内的中国国内外投资界大咖及各国政要,投资界、贸易界大咖参加。可参见2018年活动介绍)。参加至少一次由吉姆罗杰斯先生主讲的仅针对项目学员的主题讲座。全免费三站“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及投资考察团。(越南站、马来西亚站、柬埔寨站)。含所有往返机票、本地交通、食宿等。由当地政府介绍各地投资机会和投资政策。

华侨大学MBA2016年新加坡硕士班开学典礼。时任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时任华侨大学MBA校长贾益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周清海、许福吉、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副院长戴世岩,新加坡华源会会长王泉成等出席典礼。一、授课语言与开课时间:1.以中文授课。2.开课时间:2018年9月开学。(具体日期以每年的课程表为准)二、报名资格1、年龄满21周岁。2、报读华侨大学MBA课程的学员需满足华侨生资格(具体要求咨询报名老师)。三、入学考试及学历要求入学考试采取面试与笔试相结合,由华大南洋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不报读华侨大学MBA课程的学员需有Diploma以上学历。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