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职业发展论坛暨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授聘仪式通知

2019年8月12日21:47:11第四届职业发展论坛暨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授聘仪式通知已关闭评论

MBA面试问题及技巧 MBA名校巡礼访谈 近六年MBA联考综合真题 商学院报考调查问卷 备考神器-考拉必过 MBA教育的那些第一

  自2008年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启动了职业导师计划,通过聘请校外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企业高管、创业企业家、人力资源总监等担任职业导师,为学生提供职业指导,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助力学生职业发展和职业转型。该计划每年聘请100多位职业导师,已累计服务学生2300余人。

  以人工智能、新零售、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技术与实体经济相结合,在全球范围内已引发新一轮的产业变革,传统产业就业需求日趋饱和,每一个人的职业生涯都充满了机遇与挑战。为帮助学生在新就业环境下积极应对就业挑战,寻找新环境下的就业机遇,第四届职业发展论坛暨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授聘仪式将于2019年9月1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406报告厅举办。

  会议议程

推荐给好友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