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练

2019年8月12日21:46:50每日一练已关闭评论

备考2018年9月份入学管理类硕士考前辅导班已经扬帆起航。MBA、MPA等管理类硕士联考不仅仅是一场智力比拼,更是一场时间的竞赛,谁赢得了时间,谁就会取得最后成功。

统计数据正确地揭示:整个20世纪,全球范围内火山爆发的次数逐年缓慢上升,只有在两次世界大战期间,火山爆发的次数明显下降。科学家同样正确地揭示:整个20世纪,全球火山的活动性处于一个几乎不变的水平上,这和19世纪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1)如果本世纪不发生两次世界大战,全球范围内火山爆发的次数将无例外地呈逐年缓慢上升的趋势。

(2) 火山自身的活动性,并不是造成火山爆发的唯一原因。

(3) 19世纪全球火山爆发比20世纪要频繁。

A. 只有(1)。 B. 只有(2)。 C. 只有(3)。

D. 只有(1)和(2)。 E.(1)、(2)和(3)。

1.【答案】D. 题句是一个主从复合句,主要框架是:reporters rushed to...after the CNN reportedthat…,其中that从句的主语是nine passengers,空白处要填入的是谓语,后半部分的by…是表示施动的介词短语。显然谓语应该是被动语态形式,而四个选项只有D项是被动态,答案非D莫属。

2.【答案】B. 考生首先应该分析选项,确定空白处需要填入连词还是副词,这时就能够去掉两个干扰选项,因为A、C两项是副词,B、D两项是连词,副词一般没有连接句子的功能。然后再回到题句,分析其结构进而确定是否需要连词。至此我们发现题句是一个主从复合句,主句为she received five calls…,从句是...she registered a new number,所以应该用一个连词连接两个句子,此时排除了A、C。D项since“自从…”引导从句时,主句一般多用完成时,而题句中主句是一般过去时,因此B为正确答案。not long是修饰after从句的状语。

B。两次大战引起火山爆发次数的改变,但不能认为没有两战,火山次数就不变。活动性水平和爆发次数是两个概念。

在备考复习阶段,大量的做题是必不可少的,推荐同学们做华是学院授课组老师们编著的MBA权威辅导教材《数学高分突破》、《数学历年真题解析》、《逻辑历年真题解析》、《英语高分突破》、《英语历年真题解析》。严格按照管理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考(MBA、MPA、MPAcc、MEM、MTA、MLIS、MAud)最新考试大纲的要求编写。能够精准把握考试动态及考试重点、难点!拥有最有效的应试技巧、秘诀和绝招!基础薄弱,成功通过联考;基础良好,拿名校MBA高额奖学金!

合理利用好碎片时间,随时随地进行在线课程的学习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华是学院网校课程可以帮助考生建立完备的管理类数学联考的知识体系,并通过常见的解题套路与老师独特的灵活解题方式,帮助考生快速把握考试中的重点难点,适用于参加MBA、MPA、MPAcc、MEM等管理类硕士联考的考生。

交通 公交“中国科技大学”“机研所”站;楼下有停车场。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