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留学生:美国名校MBA的申请攻略

2019年1月13日21:27:42BTV留学生:美国名校MBA的申请攻略已关闭评论

学生和妈妈看过几期BTV留学生节目,慕名找到了陈老师。学生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背景情况:2014年人大统招毕业,会计学,GPA3.55,毕业后在国航财务部工作3年,2017年7月辞职准备10月份的4科注会考试。咨询时还没考英语,想2018年去英国留学,不知道来得及否,陈老师告知家长英国来得及,申请的同时准备雅思。家长说还同时考虑美国。陈老师在了解了学生的背景情况及要申请的MBA专业后,建议学生主申美国,院校范围锁定在美国前50,冲刺前30. 家长和学生听过陈老师分析后,非常认可陈老师的方案。在选校时,提供大量的院校信息数据供学生了解,确保精准定位。

整个过程中,学生非常配合,在咨询时没有标化成绩的情况下,美嘉老师及时调配最优质的语培资源给学生上课,学生最终取得了托福109,GMAT 710的优异成绩。文书沟通过程中,陈老师和学生多次头脑风暴加外籍顾问的反复打磨至最佳。最终,在递交申请之后的1个月后,收到了来自全美前10约翰霍普金斯大学MBA的录取,更让人惊喜的是学校还提供了1.5万美金的奖学金给学生。家长及学生都非常满意,同时也感谢美嘉老师的辛苦付出。

美嘉留学通过帮大家规划合理的背景提升和留学语培方案、个性化留学方案、科研实习项目等,从而保证留学生们更加透明、更加顺利、更加真实可靠的拿到世界名校offer。

  • A+
所属分类:MBA